百年青春心向党,共同战疫在“哲”里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22-04-18

(通讯员郭靖炎肖鑫)“请同志们踊跃报名,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贡献哲院力量!”417日中午1230,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袁江昊在支部群里发出号召,动员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入党申请人积极报名,参加学校新一轮核酸采样志愿服务。号召发出不到半小时,哲院学子积极响应,一支60余人的志愿服务队伍迅速组建完成,分队分批开展核酸采样信息录入以及秩序维护志愿服务。

 正式核酸采样开始前半小时,志愿者们到达指定地点接受岗前培训,更换服装,有序上岗。

(志愿者们准备就绪,等待上岗)

下午四点,核酸采样工作正式开始,志愿者们按照分配好的任务迅速就位。

(负责秩序维护的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佩戴党员徽章,不时提醒大家保持一米间距)

(负责信息录入的志愿者面对不会亮码的老人、无法扫码的学生等进行细心指导,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师生。)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哲学院团委书记、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意萍来到志愿服务现场,勉励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勉励团员青年要高举团旗跟党走,始终行动在前,冲锋在前,为全校疫情防控贡献哲学院的青春力量。

(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