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顺利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次团干例会暨“青年学习所”第一期授课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21-10-02

     (通讯员 田瑞)930日晚18:30,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次团干例会暨“青年学习所”第一期授课在文澜楼201教室召开。哲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金玲、胡冰冰,哲学院分团委全体成员及2019-2020级全体团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各部门代表对九月份进行汇报总结,对十月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社团管理部部长傅振慧、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润景先后上台发言,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计划部署。其中傅振慧主要强调了九月按照社团管理办公室下发的考核与财务要求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重新规范了分团委各项活动的请假制度、请假流程。李润景则重点指出了对于青年大学习的学习各班团支书要加大督促力度、重视其参与学习的数据情况,并积极号召各位成员投稿,展现我院蓬勃风貌。

       会议最后,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叶艾嘉、陈怡君进行“青年学习所”第一期授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团组结合我校实际,详细部署了各团支部需开展的活动及其要求安排,对智慧团建“党史学习教育”版块的录入操作进行了简单的指导,明确了青年学习所第一期学习相关工作内容及要求。

本次团干例会,通过各部门代表的发言,全体团干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为接下来团委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提高团员们的政治思想水平,推动哲学院团委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