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8级本科生行李交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9-06-29

       (通讯员 向昊斐)628日上午,我院2018级本科生行李交接工作顺利完成院党委副书记笪宁、哲学1801班导师王成军、国际政治1801班导师罗雪飞、学院学办主任毛丹丹亲临现场,指导同学们行李打包和交接,帮助女生搬运行李包裹。

       为确保交接、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在此前专门开展了搬迁动员培训会,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了解了交接工作的具体流程及打包要求,反复强调同学应注意自身的人身、财物安全。同时,在正式交接前,学院便已经集中组织运输了部分不适宜顺丰装袋装箱的易碎、液体类、贵重物品。学院提前安排运输货车,将以上物品妥善安置在了文沛楼学生活动室。在顺丰工作人员交接之前,我院宿舍行李已经打包完好宿舍卫生清理干净、做好了断水断电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行李交接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仅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完成了总计94270袋行李物品的清点交接其中,女生行李共61179袋,男生行李共有3391袋。据悉,待下一学期开学前一周,这些行李将分别安放到同学在南湖校区所对应的宿舍中。

       一张张贴到宿舍门上的封条标志着交接工作顺利完成,也同样意味着2018级同学们在首义校区的学习生活告一段落他们即将开启崭新的大二年级生涯希望同学们在南湖校区更加努力,不负韶华,在晓南湖畔书写独属于自己的绚烂青春。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