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支部建设 落实诚信教育” ——社会1701班开展六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9-06-23

(学生记者 张慧敏)临近期末,为规范支部建设,促进青年进步,传递积极精神,充实团日活动内容,共同建设一个积极向上的优秀班级,社会1701班于613日(周四)在文澜楼105开展了“规范支部建设,落实诚信教育”主题团日活动。社会1701班全体成员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团日活动上,团干做了学期工作总结与活动总结:向同学们详细的汇报了社会1701团支部在20182019学年下学期的主要工作,以及这半年来开展工作所遇到的问题与阻力,并希望能团结全体团员的力量来克服困难。团员青年们聆听仔细并对团支书的呼吁做出了承诺,一定会更积极的配合团干们的工作,建设更加团结奋进的社会1701班集体。同时团员们也对团干们的工作在活动内容、活动形式、活动时间以及活动地点等方面都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社会1701团支部紧跟校团委规范支部建设要求,积极吸收团员青年对支部建设的有效建议并积极落实。


 暑假即将来临,班长对全班进行了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号召大家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增长自己的经验,磨砺自己的能力,超越自己的能力。同时详细的解读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最后,临近期末和四六级等重大考试,班委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重申考风考纪,再次提醒团员青年重视考场纪律,诚信为本,端正团员态度与作风,以提高团员们的诚信意识,防止同学们在关键问题上犯错。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