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工体验《知音号》之行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19-06-21

       620日晚上7哲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工体验《知音号》之行学院工会主席笪宁带队,哲学院院长王雨辰,哲学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和学院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知音号》演出从五福旅游码头露天部分拉开序幕,重现了鲜活的老码头实景登上大型轮船大家分层移步观看触及心灵的武汉故事。走进舱室,看到里面的服装道具。聆听年代音乐,观看舞池的舞蹈,每一处细节拿捏到位,每一层演出震撼全场每一个故事打动人心。登船的每一个人既是观众又置身于演员之中,完美的互动让大家感到仿佛“穿越”了一般。

通过此次知音号之学院教工感受了武汉市非遗文化和历史韵味,体验一场“汉味”生活场景丰富了学院教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教工们感情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为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基础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