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中国工商银行武昌支行举行就业与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9-06-18

2019614日,我院副院长万健琳、哲学系副主任张佳赴中国工商银行武昌支行为我校就业与实习基地进行授牌。工商银行武昌支行胡国祥行长、纪委书记杨晓芳、办公室主任周运鹏、人力资源部胡炼红、工商银行邮科院支行柯曼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双方分别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随后,胡国祥行长对万健琳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工商银行武昌支行的基本情况。胡国祥行长表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一所实力雄厚的高水平大学,为工商银行等金融系统单位输送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希望两家单位今后在学生实习、培养、业务开展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万健琳副院长对工商银行武昌支行为哲学院学生提供的就业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学院也愿意为工商银行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科研、智力支持,并诚挚邀请工商银行负责人赴我校参观交流。

  授牌仪式后,周运鹏主任带领万健琳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工商银行党员活动中心、廉政教育基地和职工活动中心,充分感受了工商银行的企业文化。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