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9-06-17

(通讯员   王菲娜)2019613日中午,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文沛楼开展以贯彻新时代党建要求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王路芳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方露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朱玉柱同志带领大家集体诵读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章的内容。


李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八讲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她强调,我们要深刻理解、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十九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袁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他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做了介绍,对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做了说明。随后,大家结合支部工作,围绕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服务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针对学生党员队伍存在的问题,要求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在提高质量上下真功夫,并提出了日常工作中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内容。

接着,会议讨论了陈至卓等九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的议题。根据会议程序,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等;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说明考察情况和推荐理由。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九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


会上还宣布了新的支部委员名单,由方露同志担任副书记,朱玉柱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黄晨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最后,王老师对会议做了总结。她要求全体党员积极配合支委工作,在支部不断壮大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建设。此外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精神,为集体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