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顺丰湖北公司举行就业与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9-06-17

通讯员 陈意萍2019年6月12日,我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副院长万健琳、副院长朱松峰、社会学专业负责人谭明方等一行五人赴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为我校就业与实习基地以及社会工作硕士(MSW)实习基地进行授牌。顺丰湖北区总负责人潘韦、人才生态与供应链组负责人王茜、地区工会主席张丽、文化与员工关系组负责人聂芳等参加了授牌仪式。顺丰湖北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瑜主持了仪式。

授牌仪式上,双方分别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随后,潘韦总经理对高碧峰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顺丰湖北公司的基本情况。潘韦总经理表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大学,顺丰公司很多高管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希望两家单位以今天的授牌仪式为起点,今后在学生实习、培养、业务合作等方面有更大的合作。高碧峰书记对顺丰湖北公司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学生提供的就业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公司为学生提供的宝贵的实践锻炼平台对学生的成长成才意义重大,希望今后双方合作能够进一步深入,学院也愿意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科研、智力支持。万健琳副院长与张瑜主任还就本年度学生就业实习具体事宜进行了商谈。

授牌仪式前,潘韦总经理带领高碧峰书记一行参观了顺丰湖北公司调度中心、客服中心、员工之家,感受顺丰企业文化。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