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佳节,走进黄鹤楼 ————益游江城•文化之旅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9-06-09

(通讯员:刘婧娴)黄鹤楼是武汉的标志性建筑,每年都会有各地的游客到景区游览。每逢节假日哲院志协就会前往黄鹤楼,协助工作人员分担出游高峰期的压力。今年端午假期,哲院志协也沿袭了这个传统。


 经过与黄鹤楼工作人员的协商,哲院志愿者此次依然是在在人流量较大的黄鹤楼主楼进行志愿活动。虽然天气炎热,黄鹤楼人流量也较多,但是志愿者们还是努力以足够的耐心和热情,引导游客有序游览,保护游客的安全,保护景区公共事物,为游客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


 走进黄鹤楼是哲学院志愿者协会自创立以来长期开展的特色精品活动,不仅有助于展现我校大学生志愿者的素质和精神,丰富哲院志协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提高我院志协在校内外的知名度,还有助于武汉城市文化的建设,构建美丽和谐的武汉。哲学院志协还会继续努力,打造更优质的服务,远道而来的游客获得更好的游览体验。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