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任免宣布大会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9-05-27

(通讯员 陈意萍)2019年5月23日,我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任免宣布大会在文沛楼六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振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傅小勇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高碧峰主持。


组织部傅小勇副部长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王雨辰、朱松峰和陈食霖三位同志的任免决定。学校党委聘任王雨辰同志为哲学院院长(正处职)、朱松峰同志为哲学院副院长(副处职);任命王雨辰同志为哲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王雨辰同志、朱松峰同志随后分别作了任职发言。


  最后,侯振发副书记就本次哲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调整工作发表了讲话。侯振发副书记说,陈食霖同志担任哲学院院长期间,和班子成员一道,带领学院教职员工积极工作、开拓进取,学院各项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校党委对陈食霖同志的努力与奉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对学院新的领导班子,侯振发副书记提出了党建要强、眼界要高、思路要清、纪律要严、人心要齐、效果要好的六点工作要求。侯振发副书记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精诚团结,同心同德,共同把哲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