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校园”—四院志协联合举办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9-05-22

       (通讯员  王青静)经过我校志愿者半个学期的积极参与,和谐校园活动已经进入到新阶段。大家对于活动主题有了更多的经验和想法。本次活动就着眼于饮水问题,组织志愿者开展清洁饮水机活动,并且积极宣传节水理念,为创造一个和谐干净的校园环境奉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集合做活动准备)

志愿者们主要活动地点为首义校区的文津楼、文润楼和文泽楼。大家对这些地方饮水机进行清理,以便同学们更好地使用。清理水槽里的堵塞物,擦干饮水机机体清理冲刷废水桶等,志愿者们认真投入,每个细节都不放过。除此之外,我校志愿者还在饮水机旁粘贴了节水相关宣传标语,让节水的观念能深入人心。同时希望更多同学通过本次活动认识和了解志协和谐校园项目,有意识参与活动,自护维护校园环境,进一步践行和传播志愿精神

(志愿者在清理饮水机)

此次活动由财政税务学院、哲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各院志愿者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和谐校园添力。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文明有礼,认真负责,达到预期效果,优化了学校环境,展示了我院志协的良好风貌。志愿者们也表示,会保持热心志愿的心态,用实际行动说话,投入到新阶段的志愿活动中,为建设和谐校园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

(志愿者们活动结束合影)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