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积极准备2019年研究生风采大赛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9-05-14

(学生记者 李立夫)“东风吹战鼓擂,咱们哲院怕过谁”。新体体操房里,哲学院同学们正在积极准备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筹办的研究生风采大赛。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体现研究生的活力与风采提供了平台,同时也为疏解同学们平时紧张的学习气氛,全面提升研究生各方面素质提供了机会。

此次哲学院研风的节目主题是“映山红”,节目表现形式丰富多彩,用舞蹈、朗诵以及合唱的方式展现哲学院研究生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研风参赛团队自确定以来,积极开展排练,揣摩节目细节,队员之间互相配合,彼此纠错,精益求精,经常为了一个表情一个动作反复练习。排练期间辅导员王路芳十分关注同学们的排练情况,研会主席团成员也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他们对同学们高涨的参赛热情表示肯定。研风活动是体现哲学院研究生风采的重要时刻,同学们为此克服困难,勤加排练。此外,不少哲学院同学也主动到排练场地为参赛队员加油。

研究生风采大赛的准备过程,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在本次活动的整个筹备与训练过程中学院师生携手同心,期待在今年的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