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举办“哲般年华”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9-04-29

       427日晚七点,哲学院“哲般年华”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南湖艺体音乐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哲学院院长陈食霖,党委书记高碧峰,副书记笪宁以及哲学院全体师生在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伊始,DK街舞社的开场舞便抓住众人的眼球,独唱《我说今晚月光那么美》也勾起了我们的回忆,身边那些月光照耀下的幸福脸庞,从月光中流露出的涓涓爱意盈满我们心头。《哲般青春,哲样年华》的诗般朗诵,将全场的离愁别绪推到了顶峰。唱跳《WHISTLE》融合了古风与流行,让我们感受到了哲学院热情洋溢的艺术气息。接下来,随着《山鬼》音乐的响起,现场的气氛重归于宁静与祥和,舞者们舞姿轻盈,静谧而灵动。

 晚会中段,学院举行了优秀毕业生表彰仪式。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营造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院风和学风,学院授予了马腾飞等37名同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院党委副书记笪宁宣读了《关于授予马腾飞等372019届毕业生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院长陈食霖、党委书记高碧峰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晚会后半段,刘建华老师的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在融融的月光下飘出轻清淡雅的音符。学院行政支部八位老师的一曲《明天会更好》唱出了对哲院学子的殷殷期盼。舞蹈《DDU-DU DDU-DU》强劲节奏下的东方打击乐之美,搭配哨子声和表演者的热情演绎,将晚会推向高潮。哲学院辩论队就 “舔狗舔到最后的一无所有”还是“应有尽有展开了激情辩论,八位辩手谈笑风生,幽默有趣。歌舞《哲就是爱》三首歌献给自己,献给朋友,献给中南大哲学院。首义话剧社的表演《仙女姐妹》,让音乐厅重回欢乐的海洋。最后,在《仰望星空》的合唱声中送毕晚会落下帷幕。

 泱泱中南大,立足中原,包圆容方,研华夏浓墨,书中国梦想之篇章。莘莘哲院人,面向未来,琨玉秋霜,承五洲雅望,致安澜御宇之栋梁。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毕业生浓浓的校园情怀和对未来的期待,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全院师生的美好祝福。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