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气排球女队喜获校第八名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19-04-22

(学生记者 张小龙)421日上午,我校第二届“中原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决赛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体育馆内开赛。我院气排球女队喜获第八名,这是我院在该比赛项目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小组赛中,我院女队连战连胜,挺进八强。小组赛中,跌宕起伏,首场比赛开局不利,先失一局,我院女队沉着冷静,迅速调整状态,奋起直追,连拿下后两局,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在稍后的第二场比赛中,我院女队轻松取胜,获得八强席位。此次我院女队获得校第八名的成绩是队员们实力大有进步的有力证明。相信在下一届的比赛中,她们一定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虽然我院男队小组第三,未能跻身八强,但是他们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全心投入,奋力拼搏,特别是最后两场小组赛全部取胜,队员间默契,顽强的救球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喝彩。我院男队员们赛出了自己的风采,赛出了哲院的风貌,赛出了真正的体育精神。

       比赛的成绩是队员们用汗水换来的。作为老师,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精神是对学生们最好的言传身教。队员们加油!哲学院加油!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