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参加第二届“中原杯”气排球比赛展风采

发布者:毛丹丹发布时间:2019-04-19

      (学生记者 尹姜子)418日下午和晚上,我校第二届“中原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体育馆内开赛。我院派出男、女两支球队分别参加了小组赛角逐。

  

      比赛在下午两点拉开帷幕,我院女队率先迎战经济学院女队,在首局比赛中两支队伍打得十分胶着,我院以21-19的比分顽强拿下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比赛中我院女队趁胜追击,丝毫不给对手反击的机会,以21-12的比分连胜两局取得首场比赛开门红。与此同时,我院男队在首场比赛中就遭遇了上届四强,比赛中奋力拼搏,无奈不敌实力强劲的对手。

  在晚上的比赛中,我院女队面对实力强劲的机关女队,毫不畏惧,在比分落后的时候也从未放弃,多次发起出色反击,可惜最终未能取得胜利。而我院男队与工程学院男队的比赛更是跌宕起伏,尽管先失一局,却在第二局比赛中以21-7的巨大优势杀得对手一个措手不及。无奈在最后的决胜盘中惜败对手。但男队队员坚韧顽强、永不言弃的比赛精神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掌声和欢呼。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沟通交流。我院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了自己的风采,赛出了哲学院积极进取,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预祝参赛选手们在本周六下午的比赛中越战越勇,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