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与校羽毛球比赛彰显哲院风采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2-11

  (通讯员:高逸菲) 128日上午,我校羽毛球比赛在南湖小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羽毛球赛哲学院共有21名本科生、研究生的学子参加比赛,哲学1801班本科生覃欣同学获得女子单打第五名,研究生叶烜瑞、黄靖娇组合获得混双第七名。

  比赛第一天,覃欣同学在女单项目中表现出色,首轮便以253的巨大优势取得胜利,强势晋级。然而在1/4决赛中她遭遇了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劲敌,双方有着一定的实力差距,但在比分落后时覃欣同学也是奋力拼搏,最后惜败对手。在随后的两场排位赛中覃欣同学连战连胜,最终夺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与此同时,研究生组合叶烜瑞、黄靖娇在混双项目中发挥出色,每一场比赛都与其他学院的混双对手拼的旗鼓相当,最终以三胜两负的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七名。

 在比赛第二天团体赛的角逐中,我院在小组赛阶段便遭遇强敌,迎战最终的冠军亚军他们毫不畏惧,每一球都用心做好防守,寻找机会展开反击。虽然最终未能出线,却彰显了哲学院顽强拼搏的风采。

 这次校羽毛球联赛,哲学院羽毛球队让我们看到了积极进取,坚持不懈的团队精神,希望下一年哲学院代表队能再接再厉,在校羽毛球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