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第十届团学志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例会暨“青马班”第二次培训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2-10

 (通讯员 纪玉敏)129日晚,哲学院第十届团学志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暨“青马班”第二次培训在文沛楼319召开。院团委书记郑盼及团学志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各位常委汇报了分管部门的上阶段工作内容,介绍了下阶段工作安排,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随后,郑盼对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分层次一体化”培训班、年度表彰大会、哲学学术沙龙等工作做出了相应的指导,指出部门活动的策划方面还存在不足。同时, 他还强调了团学志制度规范的重要性,提醒各部门按要求完成本学期活动经费报销和提交部门工作档案等工作。

 随后开展“青马班”第二次培训,培训由韦晨依主讲。本次培训,她响应校团委号召,结合持续推进学校团学组织改革的实际,学习了《全校团学组织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的六条规定>实施办法》的相关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五个方面: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业主责;深入基层调研,密切联系青年;全面从严治团,转变工作作风;改进方式方法,提升育人水平;狠抓贯彻执行,强调问责监督。本次学习有利于团学组织进一步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方法。

 至此,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