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召开第三次例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2-07

(学生记者 王松亭)123日晚,哲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第三次例会在文添楼101教室举行,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例会,会议由研会主席徐瑞坤主持。

首先徐瑞坤对研会前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如已经进行的三院研究生会经验交流活动、“文澜杯”辩论赛、“学党史、颂党魂”三院联合党史知识竞赛、“哲语话思”读书会等。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的参与到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去,在完成活动的同时,通过不同的交流学习机会,增强自身能力。而后,学术部分管主席杜越就即将举办的南湖公共问题论坛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并提出了相关要求;文体部分管主席胡新凤对五院联合元旦晚会进行了动员,鼓励同学们参与到活动中来,不仅是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更是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最后徐瑞坤主席对下一期的读书会活动进行了分工,安排政治学系同学具体负责活动的开展和实施。

本次例会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希望研会全体成员能够发扬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相互配合下,圆满完成即将举办的南湖公共问题论坛和五院联合元旦晚会活动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