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同道合,益见中南”嘉年华圆满成功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2-05

       (通讯员:王青静)十二月二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志同道合,益见中南”嘉年华路演活动在首义校区首义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搭建志愿服务项目交流展示平台,通过各志愿服务组织展示优质活动,促进各公益组织的交流协作,让更多同学参与到校园公益活动中,为公益事业积极做贡献。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包括志愿项目展示、互动游戏、手印签名墙、寻宝游戏等一系列与同学互动的游戏。哲学院志愿者协会以黄鹤楼特色活动为主题参与了嘉年华活动。

       志愿者们在十二月的寒风中并没有丧失公益服务活动的热情,面对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我院志愿者们热情的介绍我院特色社会公益实践活动,邀请他们在活动展板上写下自己的关于公益活动的留言以作留念。面对感兴趣提问的同学,志愿者们耐心做出解答。为了增强嘉年华活动的趣味性,我院准备了吹乒乓球等小游戏并设置了礼品奖励。前来参加嘉年华的同学积极参与小游戏,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志愿者与参与者交流互动良好,在冬日中营造出一片温暖的场景。

       活动以公益为出发点,在校内营造了浓厚的公益氛围,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院的黄鹤楼主题特色活动以及公益小游戏都受到前来参加活动者的欢迎,并取得一致好评。值班的志愿者们表示自己收获颇多,对公益活动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参与者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了公益活动的意义和价值,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公益活动。

 活动进行了一天取得圆满成功,顺利完成相应的工作和活动,推动特色活动按照特色化,精品化,项目化的路线稳步前进,促进项目的整合、优化、升级。充分展现了志愿活动价值和意义。在校内营造了浓厚的公益氛围,势必会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行动和志愿者行列中来。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