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院志协第二次全体例会召开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2-04

       (通讯员黄屿帆)2018121日哲学院第二次全体例会在文润楼108教室召开。这次例会也是我院志协这一学期的最后一次例会。

       在例会上,各部门的部长对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和对接下来工作的安排。活动部部长自我批评并总结了十二月份开展的各项活动:涂家沟、嘉年华、和谐校园、幼儿园和厚德杯等,并详述122日嘉年华的各项事宜:第一班与校志协对接;每班两小时;奖品注意数量合理分配等。宣传部部长表示本部门工作完成的很好。外联部称下个月要继续做好对外联系工作;事务部部长表示本部门幕后工作较多,并希望其他各部门积极工作,配合好事务部相关事宜。另外,到场的各位干事也积极发言,总结这段时间的收获和不足。各位干事在这段时间大都参加了志愿活动,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这次例会颁发了头像设计大赛奖品,获奖者深受鼓舞,未获奖者也倍受激励,大家对未来的工作更加充满信心,干劲十足。

回首过去,我们心怀坦荡,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哲院志协能够发展得更好,志愿精神能够薪火相传。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