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研究生会经验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1-28

(学生记者杜其君)1124日晚,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哲学院研究生会、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三院研会经验交流活动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快乐食间”顺利举行,活动以“有爱的呼唤,沟通的开始”为主题,吸引了三院研究生会诸多学子参与。

活动在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同学们精彩的歌曲表演中拉开帷幕。在第一环节中,同学们被分为三个小组,并通过独具个性的自我介绍拉近了大家交流的距离,为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第二环节中,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进行了“我是几个人”、“动物园里有什么”数字接龙、歌曲接龙等极具趣味性的游戏,大家或紧张提问,或凝神观察,或热烈讨论,或相互打趣,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游戏中穿插的才艺表演更是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现场喝彩声、欢呼声交织一片,吸引了不少场外同学驻足观看,气氛十分热烈。在游戏环节结束后,同学们就加入研究生会以来的工作感受、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讨论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研究生会是一个大家庭,只有大家团结一致,积极地同其它学院、其它学校进行交流学习,才能开拓视野,更好地服务同学,提高研究生会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才能在工作中收获快乐,收获成长。

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哲学院和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研究生会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为今后研究生会工作的高效展开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同时,活动也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了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