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青春不止步”——社会1601班举行11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1-26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支部活力,营造支部工作经验交流良好氛围。1120日下午、21日下午,社会1601班成功举办“青年大学习,青春不止步”系列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包伦娜主持。

 本次系列活动共有三项内容。在1120日下午两点,同学们陆续来到新体。首先,主持人包伦娜给大家说明了体育锻炼与身体健康的关系及重要性。随后,同学们分成若干小组做游戏并进行“两人三足”和“喊数抱团”比赛。在体育委员向大家说明规则以及评分标准,组织委员对学生进行分组后,比赛开始。比赛结束,主持人请赢得比赛的同学谈了获胜的技巧,输的人则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积极发言,切身感受到了体育锻炼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身体的锻炼,更是心灵的放松。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得到了锻炼,学到了不少知识同学们间关系也更近了一步。

 21日下午的知识竞赛的题库来源于“青年大学习2018线上知识竞赛题题库”。比赛过程中,各位同学准备充分、应变灵活,充分展现了我班大学生丰富的团史知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现场气氛紧张,各位同学的比分一路紧咬,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比赛落下帷幕。

 演讲活动伊始,邹杭之同学气势磅礴,朗读了《一曲壮丽的青春赞歌》,她说道,作为新世纪的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人的一生只能享受一次青春,当一个人在年轻是就把自己的人生与人民的事业紧紧相连,他所创造的就是永恒的青春。部分学生代表也纷纷上台,从《青春里的中国梦》《年轻初心谋复兴》《青年、国家、时代》到《心有所依、大有作为》《不坠青云之志》,他们从另一方面向大家诠释了青春具有的活力气息,让大家感受到青春的美好。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得我班同学们深入学习了“青年大学习,青春不止步”精神,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所要承担的责任和应该具备的精神。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