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一行赴厦门大学参观学习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8-11-23

1116日,哲学院党政办陈春英主任带领院党务、教学、学工人员赴厦门大学参观学习。在厦门大学志愿者学生的带领下,工作人员一组当天参观了厦门大学的历史博物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人文学院。

工作人员到达厦门大学后,第一站便是深入厦门大学历史博物馆。进入博物馆,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恢弘的抗战历史。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通过观看录像和历史文物,重温抗战历史,我们对抗战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刻理解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的坚强意志和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从而切实做到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发愤图强共筑强国之梦。博物馆中还有厦门大学党支部建立和完善的历史过程,通过认真观察学习,工作人员由一校的党组织的发展过程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的全景,为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牢记使命,同心共向的奋斗历程而感到自豪。


随后,工作人员先后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人文学院参观学习。志愿者学生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人文学院的基本概况,并详细向我们描述了两个学院近年来举办的主要党建活动、学术活动和学生活动,工作人员认真聆听并实地到展区学习,吸取优秀的工作经验。

  此次到厦门大学参观学习,工作人员在党建、教学和学工方面都收获颇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工作。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