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2018年校田径动会中勇夺佳绩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8-11-13

通讯员 张小龙在2018年11月7日—11月9日举办的2018年校田径运动会中,我院师生运动员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勇夺教职工组团体总分第六名、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佳绩。

在集体比赛项目中,我院教职工运动员取得时代列车项目第一名,旋转背投项目名;我院学生运动员取得时代列车项目第七名,旋转背投项目第七名。在个人比赛项目中,院党委书记高碧峰取得实心球后抛项目第三名,院党委副书记笪宁取得教职工男子乙组60米项目第三名以及教职工男子乙组立定跳远项目第三名,侯轶男同学取得女子三级跳远项目第四名,徐紫薇同学取得女子铅球项目第四名,胡浩同学取得男子800米项目第八名。

运动会前,院分工会、院学生会对全院师生运动员进行了积极的动员,并在赛前组织了有效训练。运动会中,师生运动员在集体项目中取得的重要突破,体现了我院师生的精诚团结。“团结就是力量”,“人心齐,泰山移”,相信我院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定将再创辉煌。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