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双学位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1-08

 114日晚上七点,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七校联合办学的双学位项目,哲学院学术部在文澜楼406举办双学位经验交流会。国政1601的黄祥琛同学与杨非同学到场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双学位经验。对双学位有意向的大二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前,主持人简要介绍了交流会的目的与意义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黄祥琛同学首先对双学位项目的内容、宗旨进行了介绍,引起了到场同学极大的兴趣,之后,他结合自身经验对财大的双学位项目进行了详尽的分析,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校双学位的政策与要求,着重介绍了双学位的专业设置、考核方式、报名条件以及报名方式,之后分享了自己的感受。随后,杨非同学用诙谐幽默的语调向大家分享了外校双学位项目,详细介绍了“七校联合”中每一个学校双学位的专业设置以及报考要求,强调了上课的形式与时间,并介绍了报名的步骤与程序,之后结合自身体会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同时对大二同学们的未来抱以美好的期许。参会同学们为杨非同学的精彩演讲掌声不断,会场气氛一度十分热烈。

 最后,两位嘉宾耐心、具体的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会议在掌声中落幕。

 活动结束后,参与交流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双学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对两位嘉宾的精彩演讲表示了感谢。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