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干例会暨“青年学习所”第一期培训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1-02

 (通讯员 周加雯 向昊斐)111日晚,哲学院第二次团干例会暨“青年学习所”第一期培训在文澜楼205教室举行。院团委副书记韦晨依、2016-2018级全体团干、各部门干部和干事参与此次会议,湖北省第五期“青马工程”学员叶小虎受邀出席。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曹雪芹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曹雪芹宣布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奏唱完毕,各部门干部进行上阶段工作总结和下阶段工作部署。组织部部长王甜甜对十月份各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和百生讲坛系列活动提出了几点意见与建议,并对本月将要开展的团日活动设计大赛进行说明。宣传部副部长曹宇欣对各支部所上交的新闻稿提出了格式,内容和时间上的具体要求,希望各支部提高支部活动投稿推文的质量。培训实践部副部长伍紫燕从思想、组织、宣传三方面向各团支部说明团支部考核标准,期望各团支部在重视考核结果的同时,不断改进自身工作。

 随后,开展“青年学习所”第一期培训。“青年学习所”是我院团委响应校团委号召,旨在加强对团干的团务能力培训,以更好地服务于全院共青团员而建立的学习交流所。此次培训由叶小虎主讲,他从一个点,一个圆着手,从技术和个人经验两个层面分享了他对怎样办团日活动怎样办好团日活动的经验,勉励各位团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建设活力支部。

 最后,韦晨依就上阶段围绕本学期工作主题“青年大学习”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并结合五四表彰考评要求,建议各位团干结合支部工作建立健全对团员的考核制度,调动团员青年积极性。

 此次会议让各位团干对于支部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优化工作方法,加强了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建设,促进了各位团干的经验交流学习。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