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8-11-02

(通讯员杜靓)111日晚上,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为主题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路芳主持,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学习了党章第二章。全体党员在此进一步锤炼党性、陶冶品格,以党章修身、以党章律己,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肖丛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等篇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省委、省政府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的意见,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等内容。她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到脱贫攻坚的紧要关头,越不能松懈,越要有攻城拔寨、越沟迈壑的勇毅和笃行。“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打赢脱贫攻坚战,需要“壮志如铁”的决心、“精准滴灌”的用心、“万夫一力”的齐心。聚众力、汇众智、集众志,有了这样的力量,我们将所向披靡,无坚不摧。


随后,同志们围绕“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这一主题开展了讨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提出了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重大意义,以及研究生党员应该以实际行动切实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最后,支部书记王老师回顾了近期支部的各项工作,对支部同志提出了要求。她希望研究生党员应该明确自己的责任担当,不仅要在学习方面争当先进,也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支部和班集体做出贡献。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