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召开第二次例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1-01

(学生记者 杜其君)1031日晚,哲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第二次例会在文添楼107教室召开,研究生会全体同学参加会议,研究生会主席徐瑞坤主持会议。

会上,徐瑞坤就十月以来研究生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谈到,各部门在前期的工作中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研究生会严谨的工作态度、积极的工作作风和突出的工作能力,研究生会的内部凝聚力也通过各项活动得到极大增强。与此同时,研会工作人员还存在细节把握不够等问题,希望各部门继续发扬优点,及时总结,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李夏珺对南湖公共论坛的主要任务、时间阶段、人员分工进行了详细安排,明确了各部门在论坛中的主要工作职责,对即将开展的主要宣传工作对接到了负责人,为后期论坛的顺利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本次会议使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回顾,及时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为顺利开展后期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奠定了重要基础,同时会议也明确了后期工作的主要任务,为下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