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哲学院MSW合作硕导聘任暨哲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共建协议签订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0-30

(学生记者 汪晨言、傅博)20181027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MSW合作硕导聘任暨教学实习基地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在文沛楼319会议室隆重举办。会议邀请了中国建筑五局广东公司副总经理和总法律顾问李应泉先生、顺丰速运冷运事业部总裁危平先生以及顺丰速运中西大区、湖北区相关负责人王锋、潘韦、张瑜。哲学院陈食霖院长、党委高碧峰书记、万健琳副院长、党政办陈春英主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工作硕士(MSW)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谭明方教授、哲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师生代表与会。仪式由我校MSW教指委秘书长李薇主持。


陈院长首先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李应泉先生和危平先生担任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合作硕导表示感谢。同时,他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在社会工作硕士教育方面的独特优势,并指出实行校外导师制的重要意义,也明确聘任合作硕导是我院开展社会工作硕士教育的客观要求。

哲学院MSW拟聘合作硕导李应泉先生和危平先生感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自己的培养,对于受聘合作硕导倍感荣幸,表示一定履行好合作硕导职责,为母校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SW教指委主任谭明方表示,聘任合作硕导是培养高水平的社会工作硕士的重要环节,希望以此为契机,推进哲学院与企业单位开展各层次、多渠道的交流和合作,实现共赢。接着,陈食霖院长和高碧峰书记为哲学院MSW合作硕导李应泉先生和危平先生一一颁发聘书。


最后,万健琳副院长和潘韦总经理分别代表哲学院与湖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签订了教学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