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校史、明校情、迎校庆”——哲学1701班十月份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0-29

 (通讯员邓薇薇)在全校师生期待这场七十盛宴之时,为进一步创新激发团支部工作活力,集中展示支部建设成果,加强校史校情教育,营造喜迎校庆的校园氛围,哲学1701班团支部在1025日于文溯楼2楼校史馆组织开展了此次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由班级团支部精心策划、筹备、组织。在校史馆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开展了活动。首先,全体团支部同学在校史馆门口合影留念,给活动增加了仪式感。

 然后,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参观校史馆的照片墙,了解了中南大的七个阶段——1948年中原大学、1958年湖北大学、1971年湖北经济专科学校、1978年湖北经济学院、1984年中南政法学院、1985年中南财经大学、2000年至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同学们对学校的光辉发展史和艰辛发展历程的认知有了更深一步的提高,倍感荣幸与自豪。

 最后,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首义校区和南湖校区1:500的比例模型,对学校有了更深程度的了解。

 同学们在校史馆的一块块展板前辗转流连,透过一张张图片,感受着中南大的历史变换。相聚于校史馆,共同回顾校史,回忆过去的点滴。在学校70周年校庆日即将到来之际,哲学1701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借此活动送上对中南大最诚挚的祝福!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