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校庆“名家讲坛”系列学术报告会——建构中国国际关系学理论的意义和挑战

发布者:汤彪发布时间:2018-10-29

主讲人:李形丹麦奥尔堡大学发展与国际关系研究中心主任、教授

主持人:刘建华教授

地点:文沛楼五楼会议室

时间:2018103019:00-21:00

  

主讲人简介:

李形,196210月出生,丹麦奥尔堡大学发展与国际关系学博士。现任丹麦奥尔堡大学发展与国际关系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并担任国际关系教学委员会主席。2012年与国际关系学院合作建立“中国与国际关系联合研究中心”,同年创立《中国与国际关系学刊》,并担任主编。2008年创建丹麦奥尔堡大学的中国学科教学科目,2012年创建奥尔堡大学与国际关系学院的双学位联合研究生项目。目前是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关系学院、东北大学外国语学院以及本校哲学院的客座教授并经常回国讲课。主要研究方向涉及全球一体化和社会变迁、跨国资本主义、国际关系学和国际政治经济、发展学理论和政治社会学、中国的崛起和世界资本主义体系等。学术研究成果丰富,在国际和国内报刊以及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文章,主编和出版了多部专著和文集。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