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校史、明校情、迎校庆”——社会1601班10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0-23

 在学校70周年校庆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校史校情教育,营造浓厚的校园庆祝氛围,以饱满的精神姿态和丰硕的校园文化成果向学校献礼,讴歌我校在教学和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展现本班风采,社会1601班团支部在1023日于文泰210开展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由班级团支部精心策划、筹备、组织,团支书主持。班会之前,团支部充分利用网络线上平台,向每一名同学下发了校史校情材料,以加强同学们在这一方面的认知。这次班会大致分为三个主题。第一,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校史校情,使用了精美的PPT,以使活动过程更加生动、具体、形象;第二,宣传委员为同学们播放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70周年校庆彩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宣传片》等视频,引起了同学们对校园文化的共鸣。最后,班长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校庆活动,在接下来的一周配合学校、学院、班级的各项工作,积极展示团支部的建设成果。

 70年的风雨兼程,我校几经沧桑,奋发图强,贏得桃李满天下,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人才。我们相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70年华诞将成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新起点,就让我们为学校挥洒出“又踏层峰望眼开”的豪情画卷!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