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洪武教授讲座预告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0-23

主 题:学术校庆“名家讲坛”系列学术报告会——社会工作与心理学

主讲人:贾洪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作硕士研究生导师、哈尔滨医科大学客座教授、武汉大乘心理咨询中心主任


主持人:李薇讲师

地 点:文添楼205

时 间:20181025 100011:30

主讲人简介:

贾洪武,心理医生/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中国心理学会会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合作硕士研究生导师;哈尔滨医科大学客座教授;武汉市硚口区人大常委;民建武汉市理论委员会委员;民建武汉市硚口区副主委。

贾洪武教授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从事临床医疗、心理治疗工作20余年,2015年发表哲学专著,简明西方哲学史——《思想的王国》。

贾洪武教授是青少年心理健康和家庭教育专家,在工作过程中,他融合医学、哲学、心理学和教育学的理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开发出思维力训练课程。思维力训练可以快速高效激发学习动力,提高学习能力,让学生获得信心,重拾对生活的掌控感。

 

 

主办单位:哲学院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