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团支部成功举行团日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0-21

 (通讯员李银钊)1018日下午,哲学院国政1701、国政1801、社会1801和哲学1801四个团支部成功举办了以“知校史,明校情,迎校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分为首义会堂前的室外展示和文润楼212的室内学习两个部分,两部分同时进行,分别由社会1801团支部的班长李檬,哲学1801团支部的班长向昊斐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大会主题、内容、目的和主要议程。哲学1801团支部的徐勇豪、韩悦琰两位同学宣布开始议程第一项,全体团员起立,高奏团歌,重温入团誓词,牢记当代团员的时代使命。到场团员严肃端庄,会议气氛、纪律良好。

 随后,由社会1801班的胡浩同学带领到会团员学习校史视频。视频播放完毕后,主持人根据视频内容开展了有奖竞答活动。活动采取抢答形式,首先站起且答对者获得签字笔和糖果等奖励。此环节共16题,题目一出,各位团员争先恐后进行抢答,现场气氛热烈,整个活动氛围被推上高潮。此环节结束后,大家仍意犹未尽,恋恋不舍。

 然后,活动进入团员分享环节。国政1801班李银钊、哲学1801班闫霞飞、社会1801班王轩三位团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各位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团员故事,分享了自己的大学规划,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发言结束后,哲学1801班甘佩灵感触良多,主动上台,讲述了自己的记忆与憧憬。

 最后,活动进入最后一项,各位团员在事先准备的明信片上写下了自己的大学规划以及对中南大七十岁生日的祝福。书写完成后,大家通过击鼓传花的方式抽出了三位团员上台分享自己的心声,言辞恳切,朴实动人。

 活动于下午四时许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各位团员对于中南大的光辉历史和共青团的优良传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