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0-15

       (通讯员谢翀)哲学院志愿者协会于2018101116:00在中南大南湖校区文澜楼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下午4点会议准时开始,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健林首先发表讲话。其内容包括欢迎志协新成员的加入,哲学院志协近几年的发展以及对接下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愿景和要求。之后,为了让新成员了解部门,李健林详细阐述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和内容,并以一次志愿活动为例,按照时间顺序讲述在何时间何部门具体应采取什么活动。

       接着部门内成员依次上台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

       在会议结束前,李健林提出新的活动——“和谐校园”志愿活动正在招募新的志愿者,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招募工作。

       会议结束后,由于部分新成员对志协及其工作仍有疑虑和困惑,各部门展开了更具有针对性的内部讨论。本次例会活动完成了各成员之间的破冰活动,有利于增进团队的凝聚力。同时通过明确的分工合作,提高团队共同面对问题时更好处理问题的能力。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