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第十届团学志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10-14

 1011日下午3点,哲学院第十届团学志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文沛楼212召开。团委书记郑盼、团委副书记韦晨依、学生会主席桑艺琳、志愿者协会会长李建林、副会长李美珏及学生会秘书长李娜娜、副主席包伦娜、黄祥琛、龙爽等参加会议,团委书记郑盼主持会议。

 首先由团委副书记韦晨依汇报上月团委工作。接着,学生会主席桑艺琳针对上月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一些问题,并汇报了上月体育部工作内容。志协会长李健林汇报了关于上月志协的活动总结及下月工作计划。副会长李美珏汇报了辩论队的上月工作总结。秘书长李娜娜、学生会副主席黄祥琛、龙爽、包伦娜分别汇报了上月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总结。

 会议临近结束,团委书记郑盼老师强调:一是要引导干部干事身份认识的问题,培养好的工作习惯,注意礼貌问题;二是提议要尽快开展团学志第一次例会;三是针对哲学院活动举办提出了各项建议,并建议秘书处整理活动时间轴。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