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第十届团学志部门招新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9-27

 (通讯员 黄绮晴)920日,哲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协会在首义校区开展了面向18级新生的招新活动。

 下午1点,团学志的干部们乘校车抵达首义校区,开始为下午的招新宣讲做准备。下午3点,招新宣讲正式开始。首先是哲学院团委书记郑盼上台致辞。他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团学志的职能定位和工作任务,最后还号召同学们加入团学志组织,通过服务同学、服务集体锻炼自己待人接物、沟通组织等能力。随后,在经过团学志主席团成员的发言后,各部门按顺序轮流上台对本部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宣讲结束后,新生们根据自己的意愿填报了志愿,并于下午5:30进行了第一轮面试,经过初步筛选,于晚上7:30在文润楼112教室开展了第二轮面试。新生们热情高涨,场面十分热烈,直到晚上830,招新工作终于圆满结束。最后的招新结果也会在近期予以公示。

 18级的招新活动至此告一段落,经过本次招新活动,哲学院团学志将有一批新鲜的血液注入,也希望这批鲜活的力量能给团学志带来新的活力,继续书写属于哲学院的精彩。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