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9月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9-15

 (学生记者:姚佳励)913日下午,哲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文沛212举行了20189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及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肖文君和申鑫毅两位同志主持。

 全体成员在申鑫毅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节选内容,并缴纳党费。肖文君同志组织了会前点名,通报参与本次活动和请假党员的相关情况,并在肖文君同志的主持下开展了支部选举,最终根据投票结果,本次大会选举李怡平、许文倩、刘禹鑫、庞楠四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全体成员在张利平、庞楠、肖威龙三位同志的带领下分别学习了文件《在爱国奉献中书写精彩人生》《爱国,奋斗,建功立业!习近平@知识分子》和《“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知识分子的时代答卷》。与会党员分享交流了彼此的心得感悟,刘禹鑫同志提出我们新时代知识分子应学习郭永怀同志甘于奉献的精神。吴江锋同志表示赞同并提出大学生应拥有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承担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最后,17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做了自我介绍,气氛十分融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