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一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8-09-06

(学生记者 周宜)93日晚上6时,文沛楼二楼会议室中气氛活跃,哲学院2018全体硕士研究生共聚于此召开入学第一次班会暨班委、支委选举大会。研究生辅导员王路芳老师、院研究生会主席徐瑞坤、各个部门副主席和哲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老师主持。


会上,王老师首先对2018级硕士研究生加入哲学院大家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她的引导下,全体同学简短的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幽默的语言把会议气氛推向了高潮,活跃了气氛,加快了同学间的相互了解。

为了帮助学生快速进入研究生学习生活状态,王老师从三个方面出发,对新生进行了入学教育:第一,研究生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提高自己的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能力。特别要增强自己“参加”意识,要积极参加学院活动,丰富自己研究生生活。第二,研究生要提高自我安全意识,要学会保护自己,维护自己合法权益。不落入“校园贷”以及各种诈骗信息的陷阱。第三,研究生要强化纪律意识,开会不迟到,上课要守时守纪,要时刻展现良好的哲学院研究生风采。随后,徐瑞坤主席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研会的机构构成和取得的成绩,各位副主席介绍了本部门在上学年举办的活动。增添了大家对研究生生活的向往,同时使大家对研究生学生会有了一定的了解。


随后,班级进行了班级委员会成员选举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竞选,在一轮个人竞选陈述之后,同学们充分发挥民主投票选举的优势,产生了以周宜为班长、唐婀灵为副班长等班委成员,同时,成立哲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支部中推选出以肖丛薇为党支部副书记的支委成员。班委成员和支委成员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上会竭尽全力配合老师的工作,增强服务意识,一心一意服务同学们,做好老师和同学们沟通的桥梁!

此次班会的召开,加快了2018级研究生适应新生活的节奏,希望大家能够倍加珍惜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共同展现哲学院研究生新风采,新面貌,新形象!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