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永玉书记莅临哲学院开展新学期工作调研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8-08-29

2018年8月27日,校党委书记栾永玉党办、校办主任阮世喜一行莅临哲学院开展新学期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高碧峰、院长陈食霖就学院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及学院新学期工作计划向栾书记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

栾书记强调,今年暑期格外特殊,一方面各类课题的申报等科研工作紧锣密鼓的进行,另一方面巡视整改工作也在持续推进。学院务必要通过学术科研、教学管理等的实践不断检验巡视整改工作成果,保证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栾书记指出,哲学院哲学学科具有光荣的历史以及良好的基础,在现阶段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哲学学科是一切科学的基础,哲学为其他学科提供哲学思考。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哲学院既要讲好大道理也要做好小文章,更加积极主动地推进学科建设,发挥学科优势,以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成功为契机,牢守责任底线,找准发力点,坚定信念往前走。

学院党政负责人对栾书记的关怀和指示表示感谢并表态,接下来将继续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将整改实效运用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及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