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团委与兴山县团委开展团建交流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8-20

 为促进我院团委与兴山县团委之间的深入了解及相关工作的合作,816日下午,院团委书记郑盼带领了6名团员青年赴兴山县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在交流会上,兴山县团委书记李霜君首先向我们介绍了兴山县团委的组织架构及职能,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运营团属新媒体平台,扶持青年创业,组织青年对外交流,凝聚外出青年等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在交流的过程中,双方逐渐了解到彼此主要工作的差异与需求。随后,双方围绕了兴山县“希望家园”支教活动及组织我院学生赴兴山县县委、县政府机构实习等团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经过此次共建交流活动,我院团委和当地县团委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以资源共享,活动共谋,活动共促的方式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共青团工作形成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