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硕士(MSW)2017级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举行

发布者:王路芳发布时间:2018-07-04

(学生记者 李昂)为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根据学院和校MSW教育指导委员会的安排,哲学院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于2018628日上午9:00-11:30在文沛楼如期举行。

哲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全体硕士生导师参加了本次开题答辩会。答辩会分三组进行,答辩主席分别由谭明方教授、熊波副教授、陈薇主任担任。2017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MSW13名同学参加了开题答辩。

开题答辩会上,每位研究生从论文选题的意义、文献综述、研究思路、主要内容、研究方法、创新之处、论文框架等内容进行了陈述。答辩组的指导老师就学生们开题报告和陈述进行了评议,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对于老师指出开题报告和陈述中存在的问题,研究生同学也做出了认真的反思与回答。答辩环节结束后,答辩组的各位老师根据开题报告质量和答辩情况进行了讨论,并按“通过、修改后通过、不通过”给出了评分。

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是研究生毕业和学位申请资格审查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本次开题答辩会,使研究生们对自己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提高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论文创作的规范性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