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团学志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6-12

 (学生记者  史成呈) 610号下午6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团学志换届大会在文谭楼举行。哲学院团委书记郑盼、哲学院第九届主席团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哲学院团委书记郑盼为大会致辞。他首先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强调了学代会的重要意义。随后,郑盼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高度评价了我院团学工作中的进步和突破,并对一年来为学院学生工作辛勤付出的同学表示感谢。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建校七十周年纪念,也是哲学院成立十周年,希望全体同学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争做时代新人,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哲学院第九届团学志主席团成员先后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2018年团委工作报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2018年学生会工作报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2018年志愿者协会工作报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2018年学生提案工作报》。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以上工作报告。至此,哲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完满完成。

 在换届竞选环节,团学组织主席团及各部门岗位竞选人一一上台发表竞选演讲,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竞选者的发言,并郑重地投下了自己的一票。

       至此,哲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团学志新换届大会圆满落下帷幕,竞选结果也将于近期公示。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