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院学子在校散打比赛中斩获两冠!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6-03

 (通讯员 张小龙)531日至6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学生武术散打比赛在南湖体育馆举行。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学生发挥出色,哲学1701曹宇欣夺得了女子组48公斤级冠军,社会1601徐浩天男子组80公斤级冠军,国政1701朱明轩获得了男子组56公斤级第三名。

 531日,我院四名参赛选手通过初赛,进入八强。在61日的半决赛中,曹宇欣和徐浩天战胜对手,挺进决赛,朱明轩同学抱憾留在34名之争。

 62日,紧张刺激的校散打比赛决赛在早上830正式开战。决赛中,曹宇欣同学沉着冷静,以一平二胜的战绩击败对手,为学院斩获本次赛事第一冠。


 在男子组比赛中,徐浩天凭借压倒性力量和技巧优势获胜,拿下了属于哲学院的第二冠。朱明轩则在34名争夺战中战胜对手,获得季军。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