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开展“文明食堂”活动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5-23

(学生记者  雷玉秋)2018521日中午,由哲学院举办的“文明食堂”活动于首义校区一食堂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营造一个文明洁净温馨的就餐环境,确保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促进同学们养成科学文明的生活饮食习惯,加强学生同食堂的沟通与交流,提高食堂的服务质量,满足广大师生的需求。

活动中,干事们给自觉践行“光盘行动”的同学提供了小奖品,同时也对他们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我们发现,多数同学们只是对光盘有所耳闻,少有身体力行者。同学们在接受采访后,纷纷表示支持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他们一致认为,这类活动既能普及节约观念,也可以鼓励文明行为。


食堂的工作人员对“文明食堂”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干事们也为最受大家欢迎的食堂大叔大妈提供了小礼品,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此次活动顺利完成,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表现积极,也认真回答了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的文明食堂活动,我们对建设文明校园,打造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文明就在生活的每件小事中,从光盘做起,从规范做起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