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院颂贤献研艺,谱写时代中南梦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5-21

(通讯员 武强)5月15日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节闭幕式暨“研艺中南”风采大赛在南湖会堂举行。比赛伊始,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为学术节闭幕式致辞。他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本届学术节在营造校园学术氛围、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等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了肯定。我院荣获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2018学年研究生学术节“优秀组织奖”。

随着隆隆鼓声响起,哲学院的节目《颂贤》开始了,舞者们手持书卷缓缓而出,修仪容以显其心志,独驰思于杳远深幽,志在高山表现巍峨之势,意在流水舞出荡荡之情。乌托邦式的幻境中香草芬芳,孔子于杏坛之上,弦歌讲学,哲院的舞者们将现场观众们带入到莺飞鱼跃、青丝墨染的古代场景中,为观众们呈现了丰富的视觉盛宴。掌声和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洋溢的海洋,观众脸上的赞许是演员们倾心付出的最大回报。哲学院的舞者们获得研究生风采大赛优秀奖的好成绩。

在历届学术节和“研艺中南”风采大赛中,都能看到哲学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愿哲学院学子续写美好篇章,再结丰硕成果!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