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院研究生积极备战研究生风采大赛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5-14

又是一年南风起,即时一年研风时。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筹备的研究生风采大赛为筑学子青春梦想,展研生魅力风采提供了平台,同时也为缓解紧张的学习节奏,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供契机。

哲学院积极响应研究生院号召,组织参与比赛。在全院征集比赛形式,安排排练地点,协调排练时间。哲学院研风参赛队伍确定以来,积极投入练习,揣摩形式要件,深究细微之处。演员之间相互纠误,配合默契。哲学院啦啦队在给予后勤保障的同时也带来同学们对演员的鼓励与期待,练习期间辅导员王路芳及主席团成员也到场为演员加油鼓劲,王老师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理解大家的辛苦付出,指出研风活动是展现学院学子风貌的重要时刻,希望同学们排除困难,勤加练习。

研究生风采大赛的准备过程,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互动与交流,同时对增强集体荣誉感,提高学院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哲学院在上一学年度的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成绩,在本次活动的整个筹备过程中学院师生勠力同心,期待在今年的活动中更上一层楼。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