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春季踏青活动

发布者:陈意萍发布时间:2018-04-25

  岁岁春草生,踏青二三月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绿色生活理念,2018年4月15日,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前往青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踏青徒步活动。全院教职工在徒步中体验大自然乐趣,在趣味游戏中增强集体凝聚力


  上午9点,从青龙山环山绿道出发,我院教职工开始了长约10公里的徒步之旅,在青山绿林中交流畅谈,慢下脚步,感受大自然的宁静,愉悦身心,缓解压力。

  徒步结束,稍事休息后教职工们开展了一场趣味益智活动。通过“急速六十秒”益趣比赛项目,教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积极沟通、有效分工,进一步增强了队伍凝聚力。


  本次徒步活动把赏春踏青与运动健身有机结合,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运动,引导教职工树立科学的健康观,形成珍视健康、热爱生活、崇尚运动的良好氛围,增强自觉锻炼、科学健身的意识,展示学院教职工精神面貌和健康体魄。



学院新闻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