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辩思迸——华中高校人文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4-17

(学生记者    曹宇欣)415日下午,哲学院举办的“华中高校人文辩论赛”决赛在南湖校区文澜203210教室同时进行。

      决赛阶段共两场比赛,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相关学院四支队伍进行冠亚季军争夺。最终华中科技大学人文学院辩论队获得冠军,我院辩论队获得亚军,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辩论队获得季军,武汉大学文学院辩论队、中国地质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辩论队、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辩论队、湖北大学文学院辩论队、武汉理工大学文法学院辩论队分列48名。

      至此,历时三周的华中七校人文辩论赛圆满结束。本次赛事的开展,展现了华中学子论道今古、辩求真知的良好风貌,营造了为真理而崇思善辩的校园文化氛围,为高校人文精神的培育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