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回古代!院学生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郑盼发布时间:2018-04-13

      (通讯员 朱明轩)412日下午200,在首义校区大运场,哲学院体育部和生活服务部联合举办了一场不一样的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以中国传统运动为主,融入了现代元素,目的是为了以充满趣味的方式倡导大家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关注中国传统文化。共有趣味蹴鞠,趣味木射,趣味投壶,趣味斗鸡四大项活动。

蹴鞠是一项著名的中国传统体育运动项目,在吸收传统规则和现代足球元素后,我们进行了固定格对抗赛与击球撞桶两种小游戏,难度不高的同时趣味性十足,受到了参赛队员的喜爱。

 趣味蹴鞠固定格对抗

投壶来源于古代射箭,本是古人喝酒助兴玩儿的游戏,但是在加上了团队竞技这个标签后,都变得竞技性十足。每一个组员都为队友的每一次出手投掷或叫好。最终经过角逐,由尹姜子带领的四位男神得到16分,夺得冠军。


趣味投壶比赛

而作为现代保龄球原型的木射在改编后更是精彩,两队队员你追我赶,时而惊呼,时而大笑,时而喝彩,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他们的心似也随着每一次的击中或击偏而起伏。

       最有趣的就该属斗鸡这项充满童年乐趣的项目了,一圈一腿两人而已,乐趣却能充满整个大运场。来自三个班的参赛队员各施本领,激烈角逐。最终,哲学班的陈树新同学力排群雄,夺得冠军。

趣味斗鸡

尽管场地和道具简陋,天公亦不作美,但是并没有影响同学们的参赛热情,此次活动中有欢乐,也有收获。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坚持体育锻炼,强身健体。

学生工作

    最新更新
    最热文章